2018-01-02 22:04:09Lin

追光者

假如當初沒有無聊亂下載那app
其實今天也就沒這麼多擾人的情緒了
很不可思議吧
這樣連朋友都稱不上的關係
居然維持了八個月
新的一年開始了
你似乎只想把我留在2017了

想想當時好幾次失望到放棄
衝動的把你刪除
如果我能夠熬過那段辛苦的過渡期
或許我現在傷口已經好了

可惜沒有後悔藥
早知道結局是這樣啊
待在原地痴痴等待的人
終究難逃被丟棄的命運

到底是能遇見你
單純的喜歡上你比較幸運
還是沒有遇見你
沒有被你折磨得不成人樣比較幸運
我也搞不懂
只知道心中那曾經熾熱希望的跳動
已經漸漸平息了

既然這是你要的
我除了點頭也沒甚麼資格反駁
每次我說要結束這段關係
你總是很慷慨的祝福我走
殊不知最後都是我卑微地回頭
我甚至可以感覺你在螢幕那頭冷笑著
好像一切如你所料
對啊
女生真無聊
總喜歡鬧彆扭來跟你撒嬌
但對你完全沒用

或許你覺得無趣了吧
或許你找到人陪你玩了吧
或許沒有誰是取代不了的吧
不是早就做好所有最壞的打算了嗎
那為什麼每天還是看著星星祈求
為什麼單曲循環追光者

其實我也只是這樣單純的喜歡你啊
但我更明白一個人不再回復你訊息是什麼意思
反正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耗
反正我也還沒遇見更喜歡的人
無聊時候想想你
也沒關係吧
就讓我繼續自欺欺人吧
因為真的放棄不了無能為力

多麼渺小的一個我
卻因為有你而每天都有夢可以做
或許幸福有很多形式
這也許是其中一種吧
儘管這種幸福中
藏著深深的辛酸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如果說你是夏夜的螢火
孩子們為你唱歌
那麼我是想要畫你的手


你看我多麼渺小一個我
因為你有夢可做
也許你不會為我停留
那就讓我站在你的背後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