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3:15:28사라진다

久違的想念

一年一年過了

從那年到現在

很久了

從第二次分開

又幾個年頭過了



也許看不到這篇

也許看的到


無名無法使用了

我能保留的

只有那個網誌


其實我很快樂

我能保有兩段 與妳曾經快樂的回憶

真的很快樂   或許我們之間

這一生在也無法遇到

可能有機會 可能沒有  那都不重要

人的心中 永遠會有一個最快樂的回憶

來自於那個人 


分開了

相信妳現在也過的很不錯

我很開心

給予妳更好的祝福 也是我現在能作的而已







時間很快....





一直在走





謝了 妳給予的曾經




封存住  十月九號 半夜於台一線那段路上的給予我第二段回憶的起始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回憶的沙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