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16:05사라진다

結束

可能吧  分手後的人們  可能找不會當初共通的原點

還是尊重妳的決定

看著妳放的那些張片

眼淚已經流了

儘管流著

我還是會笑著說  謝謝妳的愛

該醒了 答應我  希望妳也照顧自己身體

也保持著快樂  那個曾經笑的很傻的佩佩 才是我曾經愛過的女人

恢復以往的笑容吧

我也很難過 更想掉淚

我會答應妳  至少我不會讓妳知道我不快樂

也許我還不知道 會讓我恢復到 妳熟悉的那個笑的很好笑 很白痴的那個我


也許是等我又遇到像妳這般的女孩 又或者是 時間沖淡

只是  目前 我只知道 或許遇不到

而時間  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未來不一定 但我肯定 我所流的眼淚

已經不是兩三天


感謝妳的付出一切

這樣的夢 妳先走了 恩

讓我回憶在夢中

有天  會的 我會如夢初醒









私の曽経のよく愛した女を終らせた



It is over ! The person whom I love well before






掰.................................................................

上一篇:我的錯

下一篇:久違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