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7:36:30Lucifer

煩~妹妹

她真的很煩內,幹麻一直對我很好奇啊
"妳是男生,她會很失望;妳是女生,她就會很興奮"妳笑著對我說
狠怪的人~~!讓我心裡毛
不想漏底的我要妳告訴她:妳就別再問會讓妳失望難過的事了
但是~好像還是抵擋不住她的好奇!
她不是狠確定的對妳說:真的是男的,因為有喉結~
這不就了了嗎?一直煩妳~就覺得她很不討人喜歡~~嗯嗯
還偷聽妳跟我講電話耶~情話綿綿她也偷聽~狠不道德!嗯嗯
"是妳男朋友打來的啊?"她在妳掛電話後問
"是啊"
"聲音很像女生~"
吼~以後我說話要小聲點,不可以太大聲~可惡~


妳以後會被豆花拐跑啦 人家說帶妳去吃豆花~就超級想跟
妳喔妳喔妳喔~要ㄔㄧ起吃!我帶妳一起去吃~!我也喜歡吃啊~!^^

妳真的想跟她說啊?看妳自己決定囉
我是很討厭他一直~煩妳!還有一直邀妳去哪去哪的~嗯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