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22:43許先生

  拳拳到肉的快感 《洛奇英雄傳》評測

  《洛奇英雄傳》是韓國Nexon開發的一款在韓國非常著名的一款ACT動作類的網絡游戲,自從游戲推出以后,打敗了眾多同類型的網游成為韓國玩家的最愛。
  游戲類型:MMORPG
  運營公司:世紀天成
  測試狀態:封測
  小編爆料:琪琪對本款游戲非常有愛,因為他的名字看護申請和游戲名字同音。所以拿到激活碼后就宣稱將在游戲中依靠名字同音加持光環大殺四方。激動的琪琪登錄游戲,一看預計排隊60分鐘,我等……可是等待了2個半小時才得以進入游戲,早已不耐煩的琪琪頓時閃出一道耀眼的光芒,不到一分鐘就創建好了人物進入了游戲,就在這時屏幕突然出現一排字“由于服務器原因,游戲將于10分鐘后進行緊急維護,詳情請參見官網”,以下舍略三千五百字……
  小生:武器的拿來主義
  可能是因為封測的原因,游戲只開放了兩個近戰類的職業:雙手和盾戰,所以在暫時還無法從職業這個點上來評價游戲。但這并沒有妨礙到游戲帶給我的驚喜,這個驚喜來自于高度自由的游戲破壞度。 在游戲中,基本上每個戰斗場景玩家都可以隨心所欲的進行破壞,這一設定極大的滿足了小生作為男人的破壞欲。而最讓小生覺得驚喜這些能夠供玩家破壞的道具隨手都能夠成為玩家手中的武器,無論是石柱倒下后留下的巨外勞看護大石塊還是箱子破壞后留下的木板,甚至是怪物死后的尸體都能被被撿起來當做武器,如此的設定不禁讓我想到了魯迅先生的“拿來主義”,正可謂“世界萬物,皆可拿來為我驅使!”
  舉鼎俺不行,舉塊石頭我還是綽綽有余!
  給我一塊木板,我能征服全世界!
  樹樹:人物細致 音效完美
  人物百變的造型一直都是《洛奇》深受玩家喜愛的功能,而在《洛奇英雄傳》中也完全的保留了這一功能,而且3D的效果和采用的新引擎令其表現出的效果非常的細致,可以說已經細化到了臉上的痘痘,而且在怪物的刻畫上同樣顯得非常細致,沒有出現厚此薄彼的現象。
  除了出色的人物刻畫方面,游戲的音樂覺得是值得一說的點,雖說這次的封測中由于場景開放得不多,所以與之相配的背景音樂也顯得有點少,但是從僅有的幾首背景音樂中游戲還是保持了略帶交響樂風格的輕快音風,而且最令樹樹稱道的就是游戲的音效做得相當的傳神,無論是開門的聲音、商店里人聲鼎沸的喧鬧聲以及鐵匠鋪里的打鐵的摩擦聲都表現得非常的真實,光聽聲音就能想象得到游戲想表達的場景內容,而在戰斗中玩家各種武器的作用在怪物身上的發出的不同音效,也可以感受到廠商嚴謹的制作外籍幫傭態度。
  無論是人物還是怪物,游戲都刻畫得相當的細致!
  琪琪:一招半式闖江湖
  從我在ACT界侵淫多年的經驗來看,游戲的招式并不華麗(最常用的只有4個連招),可能還會被人說是有些簡陋,但是玩過游戲后的玩家一定會發現游戲的4個連招相當的實用,幾乎沒有雞肋的招式,例如S+D連招速度快,還有擊飛效果,主要針對單人打擊;S+S+D擊飛的范圍大,主要用在被包圍的場合;S+S+S+D這是4大連招中我認為最為經典的招式,攻擊范圍大、攻擊傷害較高而且連招的僵硬時間較S+S+S+S+D短,是我在副本中最常用的招式。  而除了游戲基本的連招外,沿襲了《洛奇》里的一些輔助的技能也增加的游戲戰斗的多樣性,比如反擊、防御以及新加入的XEMOVE的技能,令戰斗的多樣性得到很大程度提升,同時我強烈推薦大家實用鍵盤操作模式來進行游戲,操作感、臨場感那是相當的帶勁。
  另外游戲的BOSS戰也是一大亮點,僅僅是困難難度的BOSS就已經具有一擊必殺的效果,每當琪琪打BOSS都是異常小心的注意BOSS的動作,因為一個不留神我就有歸西的可能,所以在這里我建議玩家首先要把滑步技能一定要出到高級,不然的話打BOSS可是很外籍看護麻煩的喲。
  游戲中的招式非常的實用!
  遠程打擊攻擊力相當強悍!
  阿拉蕾:熟悉的世界
  雖說游戲和《洛奇》是同享了一個世界觀,但從具體的劇情來看,游戲發生的背景是在《洛奇》之前的故事,依舊是魔族入侵拯救人類的大套路。所以玩家玩起來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在游戲交互方面,阿拉蕾必須想說一句,雖然是封測很多功能沒有開放可以理解,但是不開放交友系統實在有點太過分了吧,你讓我以后怎么留住和我一起冒險的帥哥呢?
  姐姐,你和娜兒姐姐有什么關系呢?
  稱號系統依舊被很好的延續了下來
  團隊簡評:給力的硬派網游
  總的來說,游戲沒有辜負它在韓國享譽的盛名,無論是在畫面、音效、游戲性上都有非常的優秀,特別是游戲高度自由的破壞度絕對是同類網游的一大創新,而游戲樸實無華的戰斗戰斗方式帶給了我們另外一種戰斗的快感,同時也在向我們表示,華麗的招式并不是ACT類游戲的唯一出路,實用性和高度的緊張感也同樣能夠帶給玩家一樣的樂趣,正如那句話所說:“不管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