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22:59

我該放手嘛?

突如其來奇來的一堆說話、一堆字,心跳加速、加速,心臟或許會負荷不過。
承諾一次一次落空,我還可以裝沒事嗎?我明白他的用心,也明白許多許多,可惜背叛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我跪地求饒不要出賣,可惜反而喚起了背叛心,這些日子,一切都沒變,我以為事過境遷,他會得長大,每一次我語重心長以為可以說服誰,我交出一切,我真的以為他會明白也接受,可惜,事實說明,事與願違。

我痛,不能說清,他只會責罵得更甚,我怕帶給他煩惱,更討厭與我一起,也不敢跟朋友說明,我怕令他成了罪人,我傷心也會顧全面子。不要裝得太開心,也不要表現太悲傷,因為他都不喜歡。

連放肆也沒機會,因為他說他已經夠不開心,我害怕,他對我愈不快樂,對她便愈來愈快樂,她說我有病像失調。

有時候,我會懷疑,或許會是失調病,眼眶怎鎖也鎖不住淚,腦海也亂得一塌糊塗。
我要顧及他人情緒,亦不得令自己崩潰,無論他的一字一句有多傷害。
誰說我十二月精精彩彩,年尾也不得好過,msn是罪惡的源頭
我討厭討厭,我也不想再見。
他的事情我從不缺席,而我的要求會是一次又一次的否決議題。
我真的以為,這麼日子來會改變到些甚麼,原來一點也不。

如果一次愛得比一次痛,我該怎麼辦?
是要怪自己太易愛人和太蠢?
還是不應再愛?

朋友說要找個好男人
找不到怎麼辦?
找到後他早死怎麼辦?
感覺變了怎麼辦?
移情別戀怎麼辦?
如果到結婚再發現他不好怎麼辦?
對於愛情……怕了,怕得很
沒享受過,就已經要哀悼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就好了,這也是過份要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