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0:22:54

空了心

淚水任性,我管不了它的脾氣,也夠討厭了,它又回來了。
一袋垃圾、一段路,我氣他不理我感受,丟一袋垃圾也令你多麼難受嘛?
我用走的,你用騎的。不願意跟我走一段路請揚聲,別要我氣沖沖而不能發你脾氣走掉,之後再被責罵我沒丟垃圾。
你一聲之後走掉,傾刻,我就獨自埋在K書中心淚流,這是我絕對不敢做的事,可惜眼眶鎖不住。
好久沒擲過東西,我怒火燒到九百幾度,最好整個K書中心被糟得一塌糊塗。
想單手捏碎一支筆,又發現沒有能力。決定要看完一頁雞腸就抽身離去,卻又發現霧水凝前。
走過百花川,淚水是一行一行,昏暗的七時,沒人看破。

國泰樹下,我哭完一次又一次,面容扭曲卻不作半聲。
我傷神也傷心,原來我沒有,真的沒有。
幸福要裝,也要求。
恨他無情的眼睛,也恨自己裝草的腦袋。
他說不想公開我們的關係,我沒異議,但你心裡有承認過嗎?
我不介意做他的後備女友,但我是後備還是女友?
雨水不甘示弱,「你偷哭嘛!我比你正大光明~嘩啦嘩啦!」
來到台灣最討厭雨天,討厭討厭討厭,它卻喜歡灑呀灑。
今天我不躲也不閃,卻發現原來它並不狠,也不討厭,最好淋病。

他會說「我就是這樣!」
是改不了.也不想改,忍得與否是你的事。
我知道他也有付出,也有苦況。但不用想著怎對付我
靠一堆回憶,我撐不了多久。

我不想你恨我我恨你
不想冷戰
不想報復
不要背叛
也不要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