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1:02:38戀季

玩3P?

怎麼充實的渡過今天
是我每天會思考的一個問題

當兵嘛 總是會失去很多的自由
而且每天都會有出不完的公差勤務
絕大部份都是那種無聊至極的事情
真搞不懂 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

雖說如此 距離退伍也剩不到半年的時間了
好快ㄛ 時光真是一閃而逝

很多人都說 當兵會讓男生轉為男人的一個必經過程
我有嗎?其實說真的 我不知道耶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吧
總是存在著部份的婦人之仁
從峰虎堡到圓圓澳的戰備道不知怎麼搞的
有超多超多的蝸牛
我想 可能是蝸牛們喜歡爬在潮濕的石板路上吧

每次我走的時候
我都會很小心翼翼的躲過牠們
當然 有些比較衰的 下場是怎樣應該都很瞭解了吧
不過 兇手不是我就是了
我可是個不愛好殺生的人
所以 連蟑螂這種極為惹人的生物
我都不願親手去處置 而交給我那兇殘的老妹去經手
嗯...這樣算是借刀殺人嗎?
雖然對象不是人啦...

很奇怪的
從圓圓澳到連部的路上
總是有非常多非常多的青蛙
真的 我沒有開玩笑 非常多

這邊再思考一個問題
這條路很寬廣 是汽車在走的唷
所以囉 牠們的下場會怎麼樣呢?
呵呵 每天早上7點半去連部集合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一幕幕紅綠交織的血腥畫面

時常會看到成雙成對的被"碾"在一起
嗯...那應該是正在辦事的時候不幸在車輪底下升天的吧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只不過連牡丹花也殞落啦...

可是有時候 卻會看到三隻疊在一起出事呢
成雙成對的一定是在辦事
那三隻呢?沒想到連蛙界都開始在流行3P啦 我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