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4:45:05戀季

煙火、音樂、夢想

騎著車 吹著寒風
難得 感覺此刻台北有點冷
是因為溫度低 還是快樂指數低?
有點難以分辨 都有吧!我想

騎著車 聽著iPod內的音樂
騎上關渡這座令我充滿回憶的橋樑
好久好久了 但一切又好像是昨日的片段而已
或許是我念舊吧 而且 念舊的緊
這算是缺點 還是優點?
我想 要視對象而定

對於在意我的人 對方知道 也許心頭會有一陣甜吧
不在意呢? 既然都不在意了 怎麼會有感覺?
也就是說 我真的很會 自作多情
而且 超級無敵霹靂自作多情的緊


沉悶 很久沒有出現了
煙火 也很久沒有看到了
兩者相比之下 我決定讓沉悶繼續瑟縮在心頭的角落

於是 心臟大顆的我 便將車子停在橋旁
當然不是只停著就好 我心臟雖大 但可不想再有第二次快死的感覺
所以 一手壓著煞車 讓方向燈閃呀閃
這樣後方的車子先生 才會清楚的看到一個笨蛋沒事將車停在橋旁


很漂亮 這樣的形容詞似乎有點兒膚淺
沒辦法 我又不是中文系的 這可是我打從心底所發出的讚嘆了
很久沒看煙火了 感覺 很奇妙 也很...浪漫
只是這浪漫 此刻只屬於我
總覺得 身旁少了一個人
呵 我真是犯賤 都說要讓沉悶躲起來了
我幹嘛還一手將它拉出來

因為有你 是作品 也就是一首歌曲
很動聽 而且 很符合現在的場景
雖然此刻並沒有陽光 所以無法飛向陽光
沒關係 還有月光
所以一盞一盞人們的橙紅希望 都一定能夠實現
此刻的我 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