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5:33:08戀季

我結訓了~!

呼~~~~~~~

156期士官隊終於結訓啦!
身為其中的一份子我感到很開心~
雖然有少數部份需要留在幹訓班延訓一個禮拜~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這期間~幹部們對我們的照顧~教導...還有磨練~
都讓我成長了蠻多的~我想其餘的同學也是這麼想的~

我很幸運的~被留在幹訓班當分隊長(下部隊則是稱”班長”~在幹訓班則統稱分隊長)~可以不用回到那個機車又不平等的連隊裡我當然是非常開心啦!我一直感覺~只有幹訓班才讓我有種”家”的感覺~雖然做錯事還是會被ㄉ一ㄤ(應該的)~但說真的~隊長及分隊長們(現在要改口叫學長了)都很照顧我們~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帶兵~真的是比其他人要好很多~

當然~這並不是說在幹訓班就是”爽差”~因為建制上幹訓班的人並不多(加上有些人會返台)~所以在業務上~每位分隊長所分配到的業務就顯的更繁重~

最近我開始接值星了(其實一開始就是)~慢慢感受到壓力了~這幾天真的是讓我累的有點喘不過氣~昨天只是出了一點小錯~沒想到就忙到快1點才睡~所以我以後在做事情更要瞻前顧後才行~

接值星的過程中~被學長們打的分數很低很低~說我不會分配事情~不會處理事情...等等~很多很多的缺失~我是人~所以當下雖然知道自己錯在那邊~但心情...真的不是很開心~而且很巧的~想打電話給家人或是朋友~或是自己很在乎的人(?)的時候~對方總是沒辦法接電話...嗯...會感到有那麼一點寂寞和孤單啦...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已經習慣這樣了XD

別人一開始看我的外表~可能感覺不太出來~我的自尊心可是很強烈的!所以被糾正時~我感到羞愧時~一方面也感到很不甘心~雖然接上值星才不過快一個禮拜的事~但從學長和隊長的指正當中~可以發現自己做事有待加強的部份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希望自己能夠快點進入狀況~從我所記下的缺失當中一條一條去修正自己的行為和方法~不要讓大家覺得選我當分隊長是一件錯誤的決定~當然~這也是我身為一個下士幹部所應該要有的責任及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