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0:25:23戀季

中柱廳的心情

一樣的歌曲 一樣的MV 此地 卻已是不一樣的場景
我依舊一往如席 不曾改變
為何 耶和華祂要讓愛情掙扎的死去
曾經 為了得到真愛而付出到忘記自己 只是不願得到寂寞的回應

包廂裡 音響傳來的聲音 將內心情緒洗滌
心痛的痕跡 無法雪白乾淨
反而 越來越加昏天暗地

快樂?或許我很快樂
難過?或許也是真的難過

我依舊是最單純的我 妳已不是當初的妳
無法瞭解 無法聆聽 妳的言語
改變不了 感動不了 妳的內心
只有讓自己 沉沉澱澱慢慢清醒

所有的過去 就只是過去
這只是一場遊戲 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堪的回憶 都會隨風而去
等到雨過天晴 我會昂首闊步的踏向夢想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