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3:55:00cross

米粒分析報告~卷二~紙醉金迷

(圖片from: http://www.deviantart.com/)

之前我提過有些米國人對世界的無知

某次
我在讀書間唸書
突然進來一群酒醉男女
吵吵鬧鬧
倒在沙發上聒聒叫

我端坐在原地
不動如山

他們坐在讀書間一角
哇啦哇啦的吵了一會兒
就開始撒野

"Hey~ study girl~ Where are you from?"(譯:喂~那邊那個看書的女生~打哪兒來的啊~?)
其中一個男生問

我轉頭打量了他一下

"From Taiwan"(譯:台灣)
"Oh…Ha-ha…never heard of that… Where is it?"(譯:喔…哈哈…聽都沒聽過…在哪裡啊?)

這一下可是怒火點燃
一發不可收拾

我連回答都不想回答
收書就要走人

"Hey hey…you haven't told me where it is?"(譯:ㄟ~你還沒告訴我在哪裡耶~)

米粒
回去多讀點書吧~
(福爾摩殺住民大暴走)
************************************************************************
每到星期四五週末
宿舍就有酒鬼瘋子遊蕩

米國人是轟啪傾向動物
有空必啪踢
一刻不得閒
只要空閒就會去把自己灌醉
喝的醉醺醺
然後回來宿舍擾人清夢

有幾次特別誇張的
是瘋男肖女在走廊上奔馳追逐
哇哇大叫
完全不管是凌晨三點半
而不是下午三點半
奇怪的是明明宿舍就有所謂的"Quiet Hour"(譯:宵禁時間)
舍監卻好像聾了一樣
不聞不問

這樣的騷亂通常導致第二天
走廊上一片狼籍
莫名其妙的垃圾丟的滿地

然而
喝醉吵鬧不打緊
還有更討厭的
就是醉鬼借酒裝瘋
亂撕別人門上的東西

=插播1=
米國人的房門都有很多花招
總之你在這裡看到單調無聊的房門
都不會是米國人住的

那睌聽到有人奔跑嘶吼
和紙被撕碎的聲音
翌晨
那些原本在門上
花花綠綠的裝飾都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了

=插播2=
今晚
我看見了一樁蓄意的犯罪

那天讀到4點(你沒看錯,是AM 4:00)
從讀書間半死不活的踱出來
右腳踩在走廊上的一瞬間
就看到走廊最最盡頭有一個米國男生
鬼鬼祟祟的竄出來
大力打了警鈴一下
再迅速溜回房間

那一瞬間
警鈴大作

而我站在走廊的這一端
不敢相信自己目睹了失傳千年
史上最幼稚的
"打帶跑"行為模式

真是太幼稚了啦~
都大學生了不要玩這個好不好啊~!!!
************************************************************************
寂靜的夜睌
有時除了酒鬼
還有限制級音效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cross在讀書間唸完書
回房間的路上聽到了不該聽的聲音

"Oh~yes~oh~ohoh~yes…"(18禁;不便翻譯)

門板已經很厚了
竟然還聽的那麼清楚

算了
至少我的室友除了唱唱聖歌以外
不會帶男生回來然後要我出去

(但是這種狀況卻發生在我米國同漂流的夥伴身上…唉…)
************************************************************************
在我的家鄉福爾摩殺
大學女生許多花枝招展
穿著打扮一個比一個妖嬌美麗
你說說看好了
有多少女生會讓自己蓬頭垢面
邋裡邋遢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什麼?你說你是特殊案例??不,本庭不受理…)

但米國女孩可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第一次看到她們上課時穿的服裝
還真是受到不少驚嚇

眼前的女生面貌姣好
身材玲瓏有緻
金髮碧眼
美中不足的是…

她的美麗金髮
在頭頂被亂七八糟的綁成一個小髮髻
活像一團遭受賀伯颱風摧殘的稻草鳥窩
金髮女孩穿著一件很短很短
短的露出一大半肚子的小吊輒
下半身是一件白色小熱褲
她有一雙美腿
但美腿底下
卻是我們俗稱的"台客腳"
腳指甲塗著艷紅色的指甲油
夾著一雙厚底夾腳涼鞋
臉上有著眼影過黑的大濃妝
血盆大口咬原子筆
鬼爪般的手同樣塗著大紅指甲油
搔抓頭頂的稻草鳥窩
耳朵邊
垂掛閃亮耳環

這樣一個女孩
和我坐在同一個教室裡

cross:"她是不是早上睡過頭,不小心穿了睡衣來啊?"
小A:"我想應該不是…|||"

我無法不多看她一眼
我真心的覺得
她是穿了睡衣出門

說休閒風吧
也不是這麼休閒法

之後漫步校園
卻發現這種裝扮之於米國女孩
就像是T恤牛仔褲之於福爾摩殺女孩
稀鬆平常
見怪不怪

雖然看的習慣了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像他們這樣穿
男生是沒有到這樣
(開啥玩笑,男生穿小熱褲和汗衫,應該會被女孩們一路罵著變態一路打回來吧~)
但女生卻很習於這樣不修邊幅的打扮

=插播3=
有一次上課
一個女生穿著
"根本就是睡褲"的小圓點鬆垮垮長褲
跩著一雙"小豹腳"
就這麼大大剌剌走進教室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那種
可以把腳都包起來
做成熊掌或是豹掌的大毛拖鞋
通常
在家裡穿穿也就算了
那天我竟然看到小豹腳現身教室
穿著小豹腳的女孩一派輕鬆
毛毛的頭髮豎起來幾根
她也不是太在意

那天的天氣是有點冷啦
但是也不用做的這麼絕啊~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