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3:41:53Husky

外木山....散心~

昨天下班後....就一個人到外木山走走 ~


坐在岩石上....聽著海浪的聲音 ,  吹著海風 ~


回想著以前的生活  ,   


嘆了一口氣 ~




我對著大海問 :


      現在的我....真的快樂嗎 ?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上了高中之後...我一直過著這種迷惘的生活...


每天都是這樣...

              唉 ~ ( 無言 )- -




上一篇:寶貝妹妹~

下一篇:一首很愛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