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6:09:06尚未設定

日記

今天中午過後跟爸媽去逛Richmond Center, 到Jacobs 買了領巾. 還是這裡的mall逛起來比較習慣...
在mall裡巧遇Mark Lee, 我與他迎面而來, 我認得他, 但他一開始沒認出我來, 於是我們互看了好幾眼, 直到passed by之後我們兩個還在回頭看, 後來他終於過來跟我相認並叫出我的名字, 不過我卻一時忘了他叫什麼...他說現在做real estate, 大概4月會回去台灣. 他跟我要了連絡方式, 給了他名片後, 他也留給我電話及mail. 之後到了九記吃下午茶...熱港式奶茶...yum yum...之後又到了兩個超市逛逛...

照片為Robson St. 上的一間專門賣crepe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