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11:15:52Sun&Lynn

調整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那屬於自己的天地,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對勁;電扇轉開,聲音不對,不是自己的設定,但也不以為意,打理好一切睡了;我不愛吹冷氣,因為我有個超級好的鼻子,所以2728度兩個小時就夠我度過這悶熱的夜晚,然而以為原本設定好的一切,就在我越睡越冷,感覺鼻塞呼吸困難,受不了起身,按按遙控器,怎麼不是我的冷氣,白天可能有停電或斷電,跑回原廠的設定了。在我覺得我的房間像是冬天提早到了,還是關了,鼻子抗議啊!這就是我的身體,所以我了解她,只有稍微不對,她一定馬上給你回報~
現在的我,只想懶懶的賴在床上,度過這假日,然後迎接藍色星期一。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