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01:56:38幾不賽

有時想到會吃醋

她的半年 就抵過了我的四年
她說她還是有界線 但我還是吃醋

她說她這輩子不能原諒的兩個女人
其中一個就是我
我想 我也不能原諒她

但是我又要感謝她
若不是她 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情況
更不會使她改變這麼多

但想到種種關於她跟她
除了吃醋 還是吃醋
雖然對我坦承ㄧ切
任我問 她都誠實應答
但我會想 早知道我不要問
知道了真相 又怎樣
自己心裡不愉快
連續兩天 我走在街頭
都會想到 她跟她在ㄧ起的模樣

她說她不知怎麼跟她開口說 我們的事
她無法割捨她對那玩偶的依戀
所以 大腳常常失蹤到她那
她跟她仍然保持一定的連絡
雖然比以前少很多
我很想找機會問她
那她ㄧ輩子都不想跟她說我們的事嗎
因為她還喜歡她

她說這是個詛咒
在她ㄧ個暑假都沒翹課的狀況下
她居然在我生日那天衝出教室
打了電話給她 確定了那件事

醬子的一年過去
現在的她真的不是以前的她
差太多了
但是也真的是輕鬆多了
我們可以沒有芥蒂的談天 除了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