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42:27- -沈董*

我絕對不會在感冒了ˇˇ

痾...喉嚨癢癢的ˇˇ
該不會我快感冒了吧??
不會的...
我不會被我家那隻饅頭給傳染了ˇ
怎麼可能一次就傳染了??
不可能...應該是我喝太多飲料了...
我看最近還是少喝飲料好了ˇ
多喝水ˇˇ
阿不然...如果真的感冒了ˇ
我家饅頭可是會砍了我ˊˋ
他也會怪自己...這樣我才不要勒...
他每次都怪自己...真心疼...
他也會擔心...
我的寶貝...不會在給你擔心了ˇ
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感冒也要趕快好起來黑ˇˇ
我都沒照顧你...
饅頭冷掉就不好吃了噢XD









♥七生七是都會愛著你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