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22:19:59I-Ring

空白就是現在的顏色

突然覺得在fb發表什麼都很無趣了,講什麼需要什麼觀眾,搞得自己神經兮兮,一天到晚都要上去看近況更新。也讓自己成了那低頭一族的成員之一,一直很鄙視這樣的行為,還讓自己也變成那樣。

有些時候,總覺得有好多話想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打字打字,好像用這種方式能釐清什麼,老師說,這是一種救贖。透過不斷的說話,得到救贖。說給誰聽,為什麼要多此一舉找觀眾為妳的憂鬱鼓掌,又不是為了憂鬱而憂鬱,把憂鬱當作一種表演,為了他們想看這樣的妳,他們看慣了這樣的妳,所以妳得老是要裝得這副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逼別人接受這樣的妳,何必折磨他們的感受?

有些時候心裡好沉靜,不是平靜,是沉沉的安靜,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什麼話都不想說。沒什麼好說的了。沒什麼想法,空白就是現在的顏色,要想添加其他顏色都不合宜,都不恰當,別勉強了,既然這樣,就這樣吧。
這是妳,這是我,這是自己,妳要習慣,不要害怕,不要焦慮,接受這樣的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