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00:59:20I-Ring

喔,山姆-不過是(是歌詞啊)

事實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八年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惶恐啃嚙著理智

原本堅定而厚實的雙手

應該是要好好牽著妳往前走

卻在拾起妳遺棄的日子時不住顫抖

這樣的我還不夠好

妳真的這麼說到

 

一切 在妳轉身之後

灰飛煙滅

比妳揮手道別的速度還快

深信不疑的這一切

都不及妳一個心虛的眨眼

 

消失殆盡

關於愛的誓言和計劃中的那些

徒留我一個傻子只有話說從前

不明所以

因為根本沒有道理

 

妳從未有耐心解釋成謎的時刻

我又何苦再強求一記深情的吻

是塊沒有美感的烙印

 

其實還不曾向妳透露

那些日子早已堆砌成一條軌道

終點是妳的懷抱

毫不遲疑地搭上這班火車

就是我深愛妳的表現

難道妳不曾看見

妒火似是一把利劍

恨不能立即掏心剖肚

再獻上我真誠的雙眼

 

那些冠冕堂皇的什麼祝妳幸福

實在無法減緩現實的痛楚

由愛生恨很老派

委屈的眼淚令人心生憐愛

又煙又酒就是墮落的最佳姿態

配上一口接一口的自怨自嘆

想必還是不如偶像劇精彩

 

不用再犯賤的打去確認妳在不在

妳正滿心期待地站在路邊等他來載

我不要隨便誰的陪伴

養成不負責任的依賴

再來一臉無奈

 

想念的基礎不是以眷戀為範本

只是付出時的我一向很認份

哪怕物換星移的大劇變

也狠不過一個背叛的意念

 

激情在妳每寸肌膚上蔓延

盡頭就是他的枕邊

 

怨妳嗎

再多說也是無解

誰會不知道要轉念

什麼時候妳將我的地位降格為陌生人的位階

這已是無從得知的祕密

因為我只在乎他的手在妳胴體上游移

 

當然都懂 分攤風險的法則

但眼裡只有妳何必再多貪求其它選擇

費盡唇舌說到這

事到如今 哀傷還有沒有必要

我只知道

黎明升起的那刻 晚安的序曲剛在我眼皮皺摺  迴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