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7:57:20Gibi

一家烤肉萬家香 Part 1

哇哈哈~~~ 可以名正言順的烤肉機會又來嚕!!!!
在我家, 我爸媽還有我老姊是相當反對烤肉的;
可是勒, 我這個肉肚偏偏很喜歡烤肉, 尤其是那個氣氛.
所以, 每年我都要絞盡腦汁想菜色, 以及拉攏愛烤肉的同志.

回想去年中秋烤肉的菜單:
韓式 / 台式烤肉
蔥花鹽漬雞翅
培根蔥花捲
三峽香腸 (有夠好吃的啦~ 連陳總統都有ㄘ過哦~)
香魚
綜合菇 + 鮭魚燒
三芝美人腿茭白筍
香菇
五香豆乾
綜合沙拉(烤甜椒+萵苣+紅蘿菠+玉米粒)
Roman lettuce ( 加上韓式味增辣椒醬, 一起配韓式烤肉吃 )

Hmmm……今年的烤肉該準備啥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