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05:47♥ Royal ㆙

不想做的事

雖然接他電話 很有機會問到他家地址
但是 真的很不想接他電話 跟他講話就很煩

每次明明就自己先講話很ox 我只是講話口氣很不耐煩而已
就說我要跟他吵是不是 到底是誰跟誰吵辣
槓麻每次都要聽你在那罵人 我有這個義務噢
我是給你罵高興的噢 蛤 是不是辣
沒有吧 每次都愛盧x 真的很不爽欸

每次就都只會威脅到我周遭的人 要不是你威脅到我周遭的人
我還會在那給你罵 在那給你在那盧x 在那給你威脅麻
以為我是女生很好欺負噢 我很兇的好不好 雖然一定打不過你
但是還有別種方法搞你好麻 用暴力和法律都行欸
有沒有很帥 聽你講話就很ox 很煩

討厭你



BBB ~ 發洩情緒完畢 不過真的很受不了
早晚被你煩死 害我一直強顏歡笑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