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2:14:29喬治詩潘

一夜情....(下)

這是個波折的夜晚,女友贏回我的注意力,我的心思紛紛回奔聚攏,不確定自己還有沒有力氣可以應付之後與女友的翻雲覆雨,但是我已經決定今晚一定要好好的疼惜女友的身體,用盡我的能力以報答她的心意。

回到我的小套房後,我們兩人迫不及待的抱在一起,激烈的親吻著對方的嘴。可是突然,女友唐突的停下了一切動作。

「你身上怎麼有一股奇怪的香味?」
「有嗎?我沒聞到啊?」我力求鎮定,但是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心慌的不得了。
「有,我對味道很敏感的,更何況這味道這麼明顯。說,到底是哪裡來的香水味?」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那個女同事的。我下班時順便載一個女同事回家,她香水噴超濃的。」
「那個女同事是不是你遲到的原因?」
「你想太多了,人家可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不要亂講話。今天她老公要加班沒辦法來接她下班,所以我就順路載她一程,她家就在去餐廳的路上。」
「誰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你別亂想了,人家可是標準的賢妻良母,你別拖人家下水。」
「哼,姑且相信你,要是讓我知道你敢亂來,看我不一刀把你剪斷!」

我冒了一額頭冷汗,身上真的有女人的香水味嗎?怎麼我自己都聞不到?幸好故事的前半段可以讓我脫身。女友要我馬上去洗澡,她不想抱著有別的女人味道的我。這正合我意,我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強力的蓮澎頭幫助我沖刷罪惡感,一次又一次的抹上肥皂再沖洗掉,雖然我自己聞不到,但我總覺得味道還是在,不只是女人的香水味,還有那香甜的荷爾蒙味道。

那麼,女人身上也會沾附著我的煙味嗎?

荒唐且刺激的一夜過去了,天一亮,我又回到軌道上,依然在規定的時間內趕到公司,持續著一如往常的忙碌。女人比我早到公司,早已經埋首在辦公桌上的公文裡。聽到我道早,她愉快的抬起頭,給了我一個適合早晨的燦爛微笑。在她眼裡看不到任何異樣,想來昨晚的事情並沒有讓她的生活起變化。她比我年長五歲,或許面對起這樣的事情要比我容易多了。我還擔心會看到她滿臉愁容,甚至怕看到哭紅的眼睛。看來我是把事情想的太糟了。

中午休息時間,我們一如往常的到樓下的餐廳吃飯,這樣的默契並沒有因為昨夜衝出軌道的舉動而消失。在公司我們互稱姐弟,她的已婚身分也讓我們的關係有很好的屏障,我是個懂事乖巧的弟弟,而她則是帶領我成長成熟的姐姐。在這個充滿機心詭計的公司裡,我們幾乎是唯一感情良好的同事。

然而,我並不安於與她保持同事關係,儘管年紀稍長,但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成熟韻味是我難以抵抗的,我根本就很明顯的在對她作邀約,肢體也是,言語也是,我毫不掩飾的稱讚她的美麗,毫不猶豫的向她表達愛慕。我表現的很明白,一直都是的,她是個聰明且敏感的女人,我相信在我靠近她的第一天起她就感受到了。我正在闡述著,若是她願意,我們將可以有所突破,而且,絕對安全,我不求什麼,只希望可以把她抱在懷裡。

令我感到歡喜的是,她沒有退縮,反而跟著我玩起曖昧的遊戲,在我碰觸她的手時,她敞開心跳讓我清楚感覺;在我埋怨她的早婚時,她跟著話題嘆息;在我大膽要求她的吻時,她笑笑的說你真的敢嗎?

我敢嗎?我當然敢,這並不需要勇氣啊!我並不是因為深愛她而有了愛的牽絆,只是單純的被她吸引,最原始的性的吸引。然而,她敢嗎?

當她開始回應我,當我開始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的甜美話語有了收效,事實上我是有點擔心的。如果她認真了起來,如果她把我說的承諾當真,那我還能這麼篤定嗎?或許,她口中的敢,與我所想像的敢有很大的落差,如果她想要的是一段新的關係,如果她想要換個人依賴,那麼我還敢嗎?

我們兩人就這樣玩起攻防戰,當她踏出一歩,我便退縮一點,當她退回原點,我便不甘寂寞的糾纏上去。當我退縮一點,她便熱情的像是期待戀愛的小女孩,當我不甘寂寞,她便演回照顧我一切的好姐姐。

就在昨夜,我們才有了這麼一個絕佳的機會----她的老公必須加班無法來接她下班。以往也有好幾次這樣的情況,幾乎每次都是由我接下送她回家的任務。車子一離開公司的停車場,我便大著膽子開口試探了起來。

「要回家了嗎?」
「難不成呢?」
「難不成?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找家旅館坐坐囉。」
「你確定嗎?」她語氣認真了起來,這令我感到相當意外,我覺得我快成功了。
「當然確定啊!只要你肯。」於是我也認真了起來,不再用開玩笑的語氣。
「好啊!那我們走吧!」

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回答,但是我表現的很鎮定,彷彿這樣的決定對我來說早就已經演練細想過。我要讓她知道,這絕對不是臨時起意,而是我一直以來的期待。決定了之後我就不再多開口說話,深怕會說錯什麼而讓她改變主意,反而是她多話了起來,問著我要帶她去哪邊?說著這樣好刺激啊!

終於我們跨過藩籬,一直都渴望著彼此的身體,終於在昨晚我們如願了,我感受到,她對我所懷抱的熱情,絕對不亞於我。而今我們已經開闢了另一個可能,我們不僅可以分享心靈,也可以分享身體和情慾了。

然而我擔心著她的老公會不會察覺到異樣,就像我女友敏銳的在我身上發現她的味道一樣。

「結果你老公幾點到家啊?」
「就在你離開巷口後,很巧吧!他還以為我特地出來迎接他。」
「所以他沒有任何懷疑囉?」
「有,其實有。他在我身上聞到了你的煙味。」
「真的?果然被我猜到了。就跟我女友一樣,她也聞到了你的香水味。」
「那你怎麼說呢?」
「我照實說啊!我說我送你回家,是你的味道。你呢?」
「我也照實的說,說那是屬於你的煙味。」
「他能接受嗎?」
「他沒有理由不接受啊!我一向信用良好。」
「哈哈….那就好,那就好。」

我感覺到一點點的失望,不過不太明白是為了什麼。或許是為了她這麼從容的態度吧!我當然知道自己並不會為了她而放棄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她對我來說就只是一時情慾的宣洩。她的從容讓我了解到她跟我的想法一樣。這樣很好,又安全又愉快。但是怎麼,我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甘,總覺得要是她可以再多一點的慌張,我會感到比較開心。難道我對她的在乎已經超過自己的想像?難道我對她的心意已經超出自己的操控範圍?

那麼她是怎麼想的呢?她也跟我一樣有這種不甘的感覺嗎?我們好像漸漸的在踏上危險的境地。

「會不會還有這樣的機會呢?」我想要知道她的答案。
「不知道,或許不要比較好吧!一次夠了。」
「是嗎?那就太可惜了。但我也是覺得就此打住比較好」
「是啊!就此打住吧!」

我知道自己並不願意就此結束,然而在自私的想法還沒辦法戰勝理性之前,最好是先保持點距離,因為在這個危險的遊戲裡,不僅要自己可以做到說停就停,並且要確定對方也可以做到。

到那時候,我相信我們就可以重新出發。

【刊載於青年日報副刊】

上一篇:一夜情....(上)

下一篇:我們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