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45:01植物星上的小牛 ~^^~

闊別一年.....

是時候來刷新一下新聞台....  清一清塵封一年的灰塵

這一年來也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換年

從單身貴族變成糟糠妻(我不要變成黃臉婆!!!   泣~~)

本以為結束只能週末約會的日子

終於能從此步入甜蜜的兩人世界

但.....天真的幻想總是不敵現實的殘酷

二十多年來不同的生活習慣就是一大考驗呢

再者~ 天性懶散的母獅子如我   

總是邊佩服我身邊的好姊妹每週南征北討的壯舉

邊慶幸自己不用克服暈車的問題

現在也開始週末奔波的日子.....

這時~~真的要感謝我有開明的公婆

不強求我們同住 在家還能睡到自然醒(這對我是很重要的!!  羞~~)

還有我那有先見之明的好爸媽

提供我們從無到有的住所(我可是很辛苦的整理還有紅粉知己的熱情贊助)

我們才能愜意的過兩人世界而我免於與公婆同住的壓力

到了這一刻~~ 是我們結婚登記滿四個月的日子

這段日子有甜蜜 有難過 有感動 有失望......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只願我們都能堅持當初相愛的初衷

一起共享未來的甘甜苦痛.....

紀念日快樂.....my dear

上一篇:The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