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43:58植物星上的小牛 ~^^~

失去....

人在失意的時候 是不是會特別想起最快樂的回憶?

最近 我常想起與你們相處的日子
想到好笑的 會自己一個人笑出聲來
但是 笑完之後 卻想哭

一直一直都很眷戀過往的一切
嘻笑的聲音 相處的快樂 革命的情感
在你們心中 我是個可以為你們不辭辛勞的傻大姐
你們總是很自然的把異性的我視為你們的一份子
我也老像個跟屁蟲似的愛在你們身邊繞阿繞
練球 比賽 吃宵夜 隊聚 隊遊etc. 愛哭夠愛對路(台) (笑..)

想念阿本的有趣 黑的體貼 俊彥的白爛 孚爺的硬功夫
時光荏苒 距離當時的輝煌歲月也已三年餘了
你們也各自擁有新的方向 新的目標
漸漸地 我失去了你們
而 我 不捨放手

尤其想念你 Mr.黑
冷調又陰晴不定的你 一開始讓我望之卻步
大二之後才敢開始講一些冷笑話鬧你
也才發現其實你不難相處(心情好的時候) (笑...)
在球隊裡 你冷靜理智的分析優劣 討論戰術 安排進度
扮演著黑臉的角色
離開排球 又開心的跟大伙玩成一團
主攻手的你 是我的憧憬

習慣偽裝的我 不輕易表露真實的情感
細心的你 會在發現我的低落 惱怒時
拍拍我的頭 告訴我 這不是我的錯
你的貼心 是我的眷戀

從來不敢奢望突破這層關係
我們的交情卻在你畢業之後更顯深厚
也許是因為那本意義深遠的相簿
花盡了我最大的心力
放不下系排的你 也毅然絕然的選擇在成功嶺當兵
也因此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你相處
你開始說起你的感情觀 十年人生計畫 或一些瑣碎的想法
我會靜靜的聽 一邊附和 一邊訝異你會告訴我這些事情
心中卻滿溢著開心

人得到的越多 想要的就更多
終於 我 原本單純快樂的心
被忌妒猜疑擠壓的扭曲變形
所以 為了還原我的心
我選擇向你傾訴我的愛慕
結果換來 我的崩潰 你的尷尬
但我不後悔 這是對於我勇敢的紀念
害怕的只是 破壞了我們之間難得的情誼

時間終會沖淡一切 對你我放下了男女之情
就在那個崩潰的夜晚 下過雨的台大校園
但你對我的影響力不曾銳減

以往 興致來時你會搭著我的肩 拍拍我的頭 天南地北的聊著
現在我才發現 簡單的一個動作 對我竟有如此大的意義
你習慣性的拍拍我的頭
我感覺就像被兄長照顧著 感到被疼愛 感到安心
透過你的手 i can feel...
Everything is just going to be fine...

最近 突然驚覺到 失去你們的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這對愛笑的我 是個打擊
曾幾何時 我已無法用玩笑的心情看待一切
而我的心情竟如此沉重 不再懂得說笑
此刻的我 想脫離我所背負的擔子

如果可以的話

現在的我 需要 你 拍拍我的頭




缺貓沙 2006-08-27 15:34:15

孩子~你長大了!!經歷過這樣的革命~想必一定體會很多事情!將來也會看的更多更遠...妳是很重感情的人,這樣的人很難尋找到真愛~一但找到了我相信你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就像我一像~~哈哈哈!!
希望你早日走出陰霾~~繼續散發燦爛的笑容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時光倒流~回到排球場上~大家汗如雨下的練球~每天等待下課去球場的那種興奮心情!這樣的心情我相信你會懂得....加油!

小牛 2006-08-26 22:12:48

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有你跟乃大的陪伴
知道妳們一直都很關心我
只是我這隻牛小妹外強內乾
老是出狀況讓妳們擔心了....

一直都想寫些什麼來懷念這段時光
畢竟這是我大學生活的重心

這禮拜黑先生難得回台中
小牛很不爭氣的昨天才出院
本想好好聊聊我最近的心情
下次見面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節食性動物 2006-08-24 10:40:25

小黑 你快點回來
想當初 那一本相簿 我也參與了 愛的插畫 ....

你說的對 過往很令人 懷念
但是過度 心急的想去換回失去的一切
是很難受 真的 非常極度的感傷
很多事情 我們要認清 逝去的不再回來
人都會變的
環境 以及 一切的一切都會變的
因此 不要讓你的 愛開懷大笑的心情改變
想想過去曾經的美好
上帝曾經讓你擁有這些
那就夠了..
提著那種懷舊 曾經擁有的心情往前
雖然人事以非
但是 為何不想著 總有一天事情部會這樣下去 會有改變的一刻
活的越大我感觸著
上天會給我美好的曾經 但是不見得會這樣讓我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你生病的時候
我想哭
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你跟乃大
因為這是我歡笑 以及得到溫暖的地方
不過有一天 我們也會因為時空距離而分開
這時候 也許我會感傷 我們的不在彼此身邊
但是何不想著 因為我們長大了 各自用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心理還是會記得 擁有彼此的美好
不管是過去 現在OR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