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0:16:26Dawn

別太溫柔

原來只要幾個字 改變了語氣和方式
一句話 也有不同解釋

原來只要幾個人 改變了角色和位子
一份愛 也會完全變質

我在妳身邊 學習著當一個影子
傾聽 妳所有過往的悲傷和心事
或許 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
自從他出現開始 我就什麼都不是

是誰說過 別太溫柔
妳的事有我懂 傷有我痛
所以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別再溫柔
笑容不必誰懂 有他陪我
夜裡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要我別太溫柔

溫柔太多餘 這句話聽了太多次
傾聽 是他的責任 早已不關我的事
或許 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
自從他出現開始 我連影子都不是

終於 溫柔的最後 結局是放手
放手後 剩什麼
這樣 妳才能接受 他所有溫柔
再擁有 笑容

是誰說過 愛過才懂
有些事不必說 傷不必痛
不過害怕寂寞
愛過才懂 不必再說
我會一個人走 帶走寂寞
希望妳好好過 溫柔太多
也許只是種折磨

-----------------------------------
看到這首歌的MV裡女主角因為喜歡的男生而哭泣,而找男主角哭訴..
男主角生氣的衝出去打了那男生,卻又被追上來的女主角阻止..
然後女主角一邊哭泣一邊打著男主角一邊說著..
”你為什麼要打他 你以為你是我的誰呀 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男主角腫著被打的臉..心裡滿滿的無奈..

深刻的覺得自己也是一樣的無力..
就算妳寂寞我也不能太過的關心妳..
爲妳感到不值得也爲妳的寂寞而放不開手..

上一篇:手放開 by-李聖傑

下一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