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5:55:03cordelia

【我的寶貝-謝永軒】

 

趕在滿月那天去幫寶貝報了戶口,是他的二姑姑幫忙拿寶貝的八字去算名字...正式介紹...我的寶貝-謝永軒。

滿月那天也是軒第一次回爺爺奶奶家,由於那天我和老公忙著到處送彌月禮盒,所以把軒託給公婆照顧,而軒也很給面子說,第一次爸媽都不在身邊表現的很好,爺爺奶奶還有姐姐,以及鄰居阿姨都誇他很乖呢!

不過軒半夜都不睡覺,最高紀錄和他戰到六點呢!真是搞不懂,明明就很愛睡的他,哈欠頻頻的他,抱在懷裡都睡的很好,但放在他的小床上卻馬上醒來,有那麼敏感嗎?實在是累到不行,已經不難想像產假一過回復上班的日子有多辛苦了!

不過軒還是很可愛的啦!因為他是我的寶貝丫,再累也覺得沒關係啦!不過軒最晚在"揮"的時候,叫了一聲"媽"...雖然知道是他在哭鬧中發出的聲音而已,但發音很清楚呢!聽到時我還是很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