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43:47檸檬乖乖

It’s A RAINing Day!

今天看了RAIN演唱會~~果真巨蛋的看台區魅力真不小~
可以看得很清楚
連整個巨蛋都感覺很小~~:)
有種來到香港看演唱會ㄉFEELING!
場地是很讚又新~~
比起上次看雪狼湖感覺視野挺不賴的~~
只是可惜我忽視了演唱會搖滾區的POWER
感覺看台還是沒底下的熱~~呼~~呼~~

RAIN很會跳舞
很會帶氣氛
很喜歡顯露一些可愛小表情
連我並非他的超級粉絲都會跟著尖叫起來
一連串像是鹹濕猛男秀就別說了~~如果我在底下~~一定也跟著瘋了!!
最羨慕是當他女朋友~~那個女孩子真的是萬人中的幸運兒吧
戴了項鍊~~擁抱了大熊熊~~拿了花~~戴上了戒指
我看他今晚真的甭睡了!!會微笑的HIGH到睡不著吧!!

淋雨跳舞的場面真是棒呆了~~音拉得很長~~~
還有到日本東京~武道館~香港~北京的巡迴演唱會過程片段~~
最後到台灣超超超感人的!!不由得想尖叫!!
最感動是他唱給媽媽的一首歌~~可惜聽不懂韓語~~
但配合電視牆還挺感動的!!
他媽媽一定很開心他兒子那麼風光!!
RAIN說了不少的中文~~雖然粉多都挺拗的~~
但很不錯了!!
滿場的螢光棒海不是蓋的
記得有幾幕是RAIN手一比就冒出一堆火花
配合真好~~還有旋轉的舞台
飛到天上的舞台
還有從天而降的效果~

最後一首FOR YOU!
天ㄚ!身旁~四周~~突然冒出了好多雲~~好感動喔!!
我想RAIN的粉絲一定下了很多功夫做這些
大家藏了很久了吧!!
RAIN唱完之後就不停的打招呼~~說謝謝~~
還有人獻個大看板給他
他一直拿在手裡~~我想對方一定超感動的吧!!!^_^
整場的感覺都很溫馨~~

最後
的安可好像慶功ㄉ感覺
大家吵吵鬧鬧的互相潑水
感覺真妙!!!!!
RAIN還是一貫的可愛作風跟著舞團的一起鬧~~哈哈
下面的人超HIGH~超熱的!!
最後在他的一段VCR中結束
那些話真的很感動吧!
不管是誰~~知道他會因為支持他的人努力
都會很感動!

PS真希望NIC也能有這樣的演唱會~~在台灣~~
只是好像一直都無法實現~~連VIVA也結束了~~台灣都沒有~~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