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5:48:23O太太

磨鍊就是訓練 (2007/8/6)

【夏季美麗的花朵】

最近公事上狀況連連,常會發生些事情讓我氣個半死。我不禁懷念起先前沒工作的時光,心想原來在家當輕鬆的「平民少奶奶」不是很好嗎?幹嘛沒事找罪受。Thor 笑說我只是現在在氣頭上胡亂嚷嚷。我這種個性,讓我在家休息兩週後,肯定又說無聊,吵著要出門上班。

我嘻嘻笑說我的個性,我當然知道。只是忙到氣壞自己,讓我不禁懷疑這工作是否有這價值,值得我為它賣命?要知道待在家裡,偶爾出門找朋友喝茶聊天,其實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Thor 笑說我只是嘴巴上唸一唸,他知道我打心底很喜歡這新工作。因為它很有挑戰性,加上我不服輸的個性,這工作給我許多磨鍊的機會。雖說煩人的事情不少,但每次見到我把問題一項項解決,他看得出來我很享受這成就感,所以才會這麼拼命。況且這些煩人的問題每個公司都有,只是多寡而已,問題也多大同小異。Thor 笑說所以我也別抱怨了,就把這些磨鍊當做訓練。經過幾年的歷練後,肯定我會更堅強。

呵呵!看來我這老公還頂了解我的。好吧!還是繼續把吃苦當吃補,向我這充滿挑戰性的苦差事奮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