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3:19:39coolkei

今天,差點作了件傻事。

約了兩點鐘,在機場超級一號貨運站見工。一點四十分,我還在葵涌的高速。一點四十五,我在青馬大橋的起點。一點五十,終於跨過了青馬大橋。一點五十五分,我的E22才抵達東涌市中心。

換句話說,我一定遲到了。

於是在想,既然死定了,不如早些下車回家多發一些resume covering letter還好吧。花了18大洋卻自甘放棄,這是一種公子哥兒式的敗家行為。

不過,我想,又不是第一次。

正在遲疑之際,身子沒有動,車子繼續前行,電話響起來。

噢,是公司打來。幸好沒有當機立斷下車。結果填好了form等至兩點半才開始。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為什麼我總是產生這些dumb的念頭。究竟,我是不是個傻子?

我認為,最近的確是很傻的。

關心是傻。奢望太多是傻。胡思亂想是傻。想為人家做些事,只是一個單純的出發點,希望人家幸福,快樂,順意,也是傻。

這些事情都很傻,尤其在我身上的。我以前是很這麼想的。


因為人家沒有放你在心上。
 

可是我在做這些事情。

真傻。


那麼,既然明知自己在做傻事,仍願意繼續去傻。盲目地相信終有一天,總會有回報。這,又算不算是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