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51:39cookies

感受了很多很多...

自從受傷住院後..我才更了解到家人真的比任何外人都來的重要

只有爸媽願意全心全意沒有抱怨的陪我來回醫院奔波

因為腳沒辦法走路..但只要喊一聲媽媽就來幫忙..

不管來回幾次也無所謂..

住院的日子感覺又短又長..

或許是因為腳的腫脹感讓我感到時光漫漫

或者是因為有家人的照顧和保護讓我格外安心..住幾天都無所謂了一樣..

對醫院的回憶只有整天躺在床上等打針..

或者躺在床上等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然後期待媽媽的出現

等到家人的那一刻總是格外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來陪我

而沒有所謂的不確定感吧..

對我來說..媽媽在這幾天真的對我很有耐心和恆心..

大小事一手包辦的她總是比爸爸更來的細心

尤其是在車禍的隔天..我媽堅持要坐早班車北上來看我

只因為她覺得不管車禍嚴不嚴重..人總是會希望在最脆弱的時候有家人陪伴

或許人也會有所謂的患難之交甚至有自己的男女朋友

但是沒有人能像家人對自己一樣那麼包容..

有時候在醫院時很期待能夠請假回家幾個小時

雖然只有僅僅幾個小時也很好..在家裡總是跟外面不一樣..

還要感謝爸爸的為我做的木瓜牛奶..

感謝最疼我的奶奶總是在下午的時候來醫院陪我幾個小時

感謝隔壁床很有草根性的阿姨陪我用台語聊了很多天..(雖然我的台語很破..但我總是很努力的要跟她說話..)

最感謝媽媽的一切..媽媽是最無怨無悔也是最愛我的人..

在爸媽帶我回台北的那天..媽媽哭了好久..

我知道媽媽的眼淚有很多不捨和辛酸..

或許我和媽媽在分開時流的眼淚所代表的意義不同..

但是媽媽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會一直留在我的回憶裡..

每個人在爸媽心中都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而我一直不但都長不大..甚至在他們面前會不自覺的變成長不大的孩子..

這應該是一種幸福吧..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吧..
222 2006-10-12 00:55:12

自己在外...要多保重身體
真需要什麼幫忙的話 還是可以說一聲的
祝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