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00:10cookies

雜記

隔了這麼多天..我已經不知道去了多少地方了

花蓮.宜蘭的太陽大到嚇死人..

看著地圖到處亂走..反正只要看到海心情就會很好

炙熱的太陽下舔著超好吃的冰淇淋..晚上在花蓮市區瘋狂的買宵夜

在羅東夜市走路走到腳快斷掉..不小心遇到童玩節所以真是擠到不行..

騎機車到南方澳看到令我感到害怕的大浪

兩人傻傻的坐在爬滿小海蟑螂的浮木上等著被大浪衝濕

日子就這樣過的好快..

在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一切就這樣過了..

誰也不會想到自己所踩過的地方..之前又有哪些熟悉的人在這裡留下笑聲

大家就是這樣不停的錯過..呵

我在花蓮的南濱公園看到超多星星..雖然我永遠都搞不懂到底北斗七星要怎麼看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夜晚很美..

還有南濱夜市的戰利品:科學麵三包.一台沒有附電池的鬧鐘.2罐泡泡罐.

哈..總之手拿到想把全部有的沒的東西都丟掉

才幾天..就感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跑來跑去的...暫時把一切的事情都拋到後面去了

這樣真的很好...下一次呢?在什麼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