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52:39cookies

突然想起那次的大一

大一剛跟交往快三年的男朋友分手的時候..

自己每天都在大哭..

真的很矛盾..提出分手的是我..可是我卻還是捨不得

最嚴重的一次竟然哭到沒辦法去上課

還記得跟我最好的室友阿桃..

不知道為什麼用保溫杯裝了滿滿的水..

帶我來到宿舍頂樓

她說..她以前很喜歡的一部日劇裡

女主角每次很難過很受傷的時候就會對著水杯說出所有心裡的話

然在再把水從高樓往下倒..這樣心情就會好很多

所以她要我對著水杯說出心裡所有的難過..

那時候我才發現..

一個人默默流淚很簡單..但是要說出心裡的話卻很難

然後我試了..但是說出來眼淚更止不住..

所以一直斷斷續續的講不下去..

最後我把水從頂樓倒下去了..

倒掉了心裡很多的話..倒掉了曾經有過的很多回憶..

倒掉了好多好多..感覺也倒掉了自己..

從那之後我就覺得自己不再像自己了..

那一次的印象好深刻..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想起來..

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試過對水杯說出心裡的話..

不知道阿桃還記不記得..

但是希望她也能趕快好起來..

好想念阿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