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8:16:33︴餅乾〃☆

今天整ㄇ可以那ㄇ熱!!!熱到ㄅ行ㄉ熱‧‧‧我討厭這樣ㄉ熱!!!討厭討厭非常ㄉ討厭!!

!明天希望ㄅ要那ㄇ熱!!!

大考完!!!輕鬆是輕鬆!!!but很無聊‧‧‧每天都看影片‧‧‧無聊無聊!!!但是也

別無選擇‧‧‧今天看ㄉ影片!!!還ㄅ錯看!!!血腥、搞笑ㄉ都有!!!

早上第二節!!!聽"資生堂"ㄉ美學講座!!!似懂非懂!!!有些很簡單‧‧有些就感覺so

so‧‧‧

放ㄒㄩㄝˊ打球!!!整ㄍ就是熱‧‧而且超累‧‧一直撿球!!!= =!!今天ㄉ球!!!

ㄅ是很順‧但是很搞笑!!!搞笑ㄉ內容!!!也ㄅ太會形容!!!就是很搞笑就對ㄌ!!!

明天‧‧聽說我要去比賽"字音字形",ㄅ知道會如何!!!我ㄅ在意成績,只要我會寫很多字

就好ㄖ!!!= =!!

噢噢‧‧‧最近心情整ㄍ就是起伏ㄅ定‧‧‧一下好心情一下壞心情‧‧‧而且這種心情還會影

響人‧‧‧ㄅ喜歡壞心情!!!因為微笑:)才是我搭正字標記!!!可是會蝦米!!!我搭心

情會變來變去ㄌ!!!好想搞懂!!!但是很像很難懂‧‧‧>"< 我ㄅ要這樣搭心情!!!

今天中午排球比賽!!!幼三智超強!!!整ㄍ就很有水準!!!強者中ㄉ強者!!!全班都超

團結‧‧‧我喜歡這種團結ㄉfeel‧‧‧可是!!!要我們班團結點!!!很難吧!!!幼

三ㄉ排球比賽!!!只有我們班沒有得名,其他兩班都有!!!雖然本班沒晉級!!!ㄅ過也盡

力ㄌ!!!其他ㄉ幼三!!!加油啦!!!你們搭比賽!!!我們一定支持到底!!!︿︿*

上一篇:ˇ送舊ˇ

下一篇:字音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