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3:14:06風箏

20100801 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 絲瓜蛤蠣 清蒸豆仔魚 炸青蚵 蛋炒飯
炸青蚵真的很麻煩,
我今天想說突破一下自己
異想天開的要做炸青蚵
沒想到這麼麻煩
我買了一包的地瓜粉,
恩 看過電視節目 所以我灑了很多的地瓜粉在盤子上
開始一顆一顆的放入青蚵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唉 好麻煩哦
一定要一顆一顆的放嗎??
我所性整把抓起青蚵 丢進了地瓜粉
由於前面都是一顆一顆的放 所以還算順利
後面那個整把抓的 因為還有水在裡面沒有瀝乾
所以我的青蚵連顆帶粉的全部變成一坨了
不理它 繼續丟 挖哩 我的媽呀
沸騰的油狂噴 噴到我的臉還有我的手
嚇死人了 恩 果然這樣的方式是失敗的
我把那個整坨跟勾芡沒兩樣的青蚵丟進大桶裡 決定捲土重來
這次 我很認真的 一顆 一顆的粿在地瓜粉上,還搖了一下,讓地瓜粉可以均勻的包覆青蚵
一顆 兩顆 三顆……..唉 好麻煩哦
剩下幾顆,唉呦 好啦 你們太小了 還是算了 不吃你們了
剩下的我決定送給台北市的豬好好飽餐一頓
開始油炸了 由於有剛剛的噴油經驗 這次我決定遠遠的丟青蚵入油鍋
阿阿阿…..距離太近沒丟準,掉到瓦斯爐旁了
我只好把牠救回來 重新洗過粿粉再上
但是發生了怪事
奇怪
我明明是一顆一顆丟阿,怎到了油鍋 全給我黏在一起了
欠揍,唉 !!!隨便炸個幾下,我決定把牠們撈上岸
馬上請了試吃小天使下樓幫我試吃一下,
徐大妹吃了一口沒反應,
接著說:恩 留給哥哥吃
接著扒了幾口炒飯,剩餘的都在吃那條魚,
結束時,只說了一句:恩 魚好吃
唉 小孩果然不會說謊
最好心的就是我帥氣的老公了,我跟他說今天的青蚵很失敗,
他吃了幾口就跟我說 還好啦,如果再炸酥一點就更好吃了
嗚嗚嗚…真是好心的老公,

今天的結果,
清蒸豆仔魚>>>成功
蛤蠣絲瓜>>>絲瓜有點焦 失敗
炸青蚵>>>>失敗
蛋炒飯>>>不夠鹹 失敗
恩 下次在做好吃的給你們吃 我回家好好練習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