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09:34:48Conditions

翻著記憶匣子都屬於我一個人


我在五樓的電梯口有幾次撞見你,感覺你行動鬼鬼祟祟,看人的眼神說不出來的奇怪。
培訓後,要去報導的時候,我在人民廣場兩次撞見你,當時你穿著大紅色的羽絨服,裝得很酷。我看著人眼熟,心想找個同伴一起走,跑過來搭訕。為了避免尷尬,我先問了你的姓名,以及生日,當時我尋思著幫你找女友,腦海裏想不出適合你的類型,很快就作罷了。我當時很奇異地發現原來你不像你外表那麼難接近,其實人還蠻隨和的。之後,我回去後就給你取了綽號,貌似就我一個人敢這麼叫你。
接著,我們被分配到兩個地方工作,幾乎沒什麼聯繫。也就在初期,我在我工作的地方遇到過你兩次,大概都在十一點左右。我當時還問你怎麼這麼晚都不回家,你回答說和朋友出去玩,當時我的眼神裏充滿著鄙視。
今年,你來我們這裏頂半天班,上九點到三點的班頭。我驚訝地問你怎麼來,當我知道你可以那麼早下班,當我還要熬到七點才能下班,看著可以早下班的你,心裏羡慕嫉妒恨。
再後來,我被調到你工作的地方。你問我的第一句話:“你怎麼來了?”我當時還調侃道,我是常駐人口,你呢?我明顯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嘛!我現在想想就覺得好笑。
有一天,休息室的牆壁粉刷,大家被安排在大辦公室裏休息。當時只有你一個人關心我坐在哪里。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是到處打醬油的,當時我還蠻感動的,終於有存在感了。
我曾經問你關於一個男同事的年齡支付寶HK轉帳。你一下子反問我:“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我當時懵掉了,因為這位同事老叫我老J,我當時想我年齡有那麼大嘛,只是隨口問問,後來我就不敢說話了。
有一次,你當時不在場,一群人在那邊討論你有女友的傳聞。我還蠻好奇地問:“誰啊?”一個人說:“他不是你老……”我當時覺得這可能是誤會,因為我們是同一批培訓的,相對來說,熟絡點也是自然的,但遠沒有到男女朋友的程度。我不予置評,想著時間可以很快沉澱謠言。
然後,我被你要求去幫忙,做從來沒做過的工作內容。等一天的工作體驗後,我發現你的工作能力超過我想像。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你還能淡定自若地指導支付寶認證。那一天,我還犯了一個低級的錯誤。你晚下班一個小時,安慰我,還告訴我最壞的可能性。我當時以為你會暴跳如雷,沒想到你脾氣還蠻好。
在你生日的那天,下著小雨。你帶著深深的黑眼圈來上班。我想你晚上都在忙什麼,怎麼可以把自己弄成這樣。當你說一個晚上想心事沒睡覺,我心裏還蠻難過的。當你懷疑我腳踏兩條船的時候,我很憤怒,用仇恨的眼神看著你。
有一天晚上,我忘記帶飯了,點了一份水煮牛肉。你問我:“毛血旺好吃嗎?”我輕聲的回說:“不是毛血旺,是水煮牛肉。”再後來,我看到你在中午點飯時,點的是水煮牛肉。其實我當時想說的是,再辣也沒有你辣手,完全佔據了我的心。
最近的一次是你和別人換班,我以為第二天早上看不到你。沒想到你在的時候,心裏既驚又喜。當時我才發現我的眼神早就出賣了我的心。我不敢告訴你,也不願意許下任何的承諾,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想你痔瘡出血處理
當我遇到你,很想看到你,但是又害怕見你的眼神。我只好一個人偷偷的瞄瞄,然後假裝不在意,看看其他的。回到家翻開記憶的匣子,尋找著你的影子,一遍一遍地播放著。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走到最後,也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等待著我們。
此刻,我一個人翻著記憶匣子,無論是歡笑還是眼淚,
只是一個人靜靜地想你,偶爾會吃醋,偶爾會泛著淚,偶爾會笑得很甜……
吃喝玩樂 2018-03-05 09:45:31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