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2:06:23Conditions

我愛上了溫柔的寂寞



你可知,你的驚鴻一瞥,卻讓我的餘生多了一份寂寞的舍護,拾起了一份不妄棄的情誼。忘記一個人,如海枯石爛,滄海桑田,要很久很久。歷盡無數淡漠的日月星辰,走過遙遙無期的孤獨長路。最後,在孤獨的路上,我戒了你,不在有轟轟烈烈的情深痔瘡免開刀

我深知自己不可能遺忘你。你於春風裏,在我的心田撒下了相思豆。倩怡的春風,安然的你,讓我迷惑,也讓我迷茫。你隨風而去,讓我日日夜夜守護著你的饋贈,淚珠裏閃爍著昔日我和你的淺淡時光。慢慢的,慢慢的,在一個人的光陰裏,淚水枯竭了,牽掛的眼眸也被孤獨朦朧,嘴角揚起的弧度漸漸地被寂寞拉直了。那顆豆子,在我無限的追憶裏,在寂寞的浸潤下悄悄的成長。我執著地守護著回不去的時光,追尋不到的你溶脂療程

對你的殘絲迷亂,用愁思、寂寞澆灌著你遺留的情種。在風中,在歲月裏,我的相思樹很茂,而對你的懷念卻不在濃烈。久而久之,我好像不在那般想你了,對你執著。我坦然了,戒了你殘存的悠然,卻鍾情於殷勤陪伴的寂寞MD Senses

待我於紅塵凝住最後的尾紋,落葉揮去最後的深情時,最後一刹那孤獨無助的回眸,才後知後覺。那個曾經矗立心靈神殿的星星,早已經在歲月裏悄無聲息地隕落。唯有寂寞伴我在春風裏老去,你隨風淡然而逝,漸行漸遠,逃離了我的全世界。 我死,你方可亡,但是,你不在那麼舉足輕重。我日月澆灌的相思樹,已經被四季的輪回摧殘,遺棄在春風裏。落葉淒零,枯枝繚亂,已經掀不起我半點的憐憫。寂寞纏綿著我,落幕在末風的尾角,伴我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