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6:22:57Conditions

心若向陽,無謂悲傷


我在時光裏蒞位,等待,在每個輕風雲淡是時光裏,寫出錦瑟生香的文字,依著陽光安暖,悄然長成一束的花,等春天的情話在時光裏棲霞,你眼里的那孤寂的愛貼,就是我心若向陽的開始註冊香港公司

——-題記

若隱若現的場景,曾幾度時夢到你的身影,不知道的面貌,不知道的開始。正如這樣才存在一種你我都想去看清的神秘感。古人雲:‘前百次的回眸換來此生的相遇’,似曾懷疑這樣的推理,假如正如古人所說,那我們在相遇時是不是彼此去爱惜這樣難得的一次呢?一次眼神或許終身難忘,不断的尋找你,不断的探究你矗立的方向感不知會有偏執,追尋你自个內心而走,結果雖重而過程卻是那樣的豐富多彩,當每經歷一個瞬間,你卻能感受到纷歧樣的精彩會讓自个為之動容。而那一個瞬間,那一個場景,那一次回憶,也許會是你终身的所回味的時光記憶東京買樓

穿越多少歲月,多少繁華,刚才知最美的瞬間是因你而起。經歷多少事物,多少人情世故,才知你我是最夸姣的年華。人都存在一段故事,也許一句話,一個字,一個符號,都能拼接成較為完美的藍圖。你有你自个自身的故事,不由猜透,而這一刻所寫的故事,逗留在你的腦海,親身所經歷的故事,才能銘記於心。兩者缺一不可,人們都說有內涵.有故事的女性方能煥發出纷歧樣的曙光,而你正如最美的芳華時而高雅.時而優美。回到夢开始開始的当地,天真可愛的你,回眸一笑。深深的刻印在時光的年輪裏,等某一時想起起來,不由自主的回味那一刻的時光,牽著你的手,去外面看看屬於你我的時光,那定是纷歧樣的精彩,纷歧樣的人生……….

都說最美是人間四月,而我最願,不论將來的你變的怎么怎么?惟願你一直在心上蒞住過的痕跡還在,就算老了花期通渠佬,舊了容顏,遠了怀念。歲月裏相望依舊是你最開始的溫度,等桃紅落了妝.等微雨結了霜.等我怀念你的故事,依舊透掛在臉龐,到時,你可否讓我走進你心裏?淩你眼裏視見的模樣,還有不小心你那嘴角微揚的视点,那時候,你遠遠的來,我淺淺的笑,如初見般,春暖花開,寂靜安定。

時光的剪影裏,溫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悵了多少離別,往事穿越時光,打濕了誰的眼角。牽掛穿越心靈,溫潤了誰的牵挂,伸手好像還能觸摸到往日的溫度,噶然回忆你已不在燈火闌珊處,曾經的信誓旦旦,終是灑落在流水落花間。時光總是無情地帶走某些東西,然後讓我們牵挂。或許生命的夸姣,就在於相遇與離別間留下歲月的痕跡。

愛到深處,多少青絲纏繞心間。情到濃時多少文字染成詩篇,一起走過的風景將歲月豐盈,月光下,有多少怀念就有多少溫暖,這美若花開的怀念。飄搖了誰的流年?風有綿音,雨有輕盈。心若相知無言也牽掛。牽手一份真情。收藏一份心動,感懷一路風景,在時光的剪影裏流動,願每一刻的夸姣,都成為永恆的經典。

窗外,陽光依舊,穿過玻璃灑落在身上。俄然很留心這一刻,也美的动人心弦。有花香.有疏影.有小橋,更主要的是有你?連著窗前的一抹綠,回憶起我們开始的成長。你若心若向陽,我便無謂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