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5:58:12friends

( 芋 ) 夜雨! 心雨! 等待最後ㄉ一道光......

時間即將走到了六點
夜雨下了一夜也漸漸停歇
夜空靜靜等待初陽ㄉ到來
而我
依舊懷抱著心裡ㄉ大石
靜默ㄉ期盼心中ㄉ雨季
是否也會有結束ㄉ一刻
哪怕是心雨稍稍ㄉ停歇
讓我可以知道

也會有等待一道光ㄉ機會......

又是一個失眠ㄉ夜晚
在生命ㄉ路途中
我像是一個拾荒老人
撿拾著每一段路途中ㄉ碎石
一顆接著一顆
並且小心翼翼地放進我背上ㄉ竹簍
我無法捨棄
也無法視而不見
直到心雨開始下個不停
溼透了在路途上ㄉ我
腳步癲頗
一步一步
兩手無力只能緊緊地握住竹簍
卻不自量力ㄉ想再去撿拾碎石
雨中慢行
一步一步
直到
前方ㄉ一塊大石
擋住我ㄉ去路
是我ㄉ路途終點?
心雨ㄧ直ㄉ下
僅能默默地懷抱
累了 卷了 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