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2:52:40★EGG WU☆

(無題)

基測剩將近100天了,

真的讓我很緊張,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

我知道渾渾噩噩過日子不好,

但我有聽話,

乖乖制定讀書計畫表,

至少,

讓我不那麼感覺混亂.

在這裡,

我要和敏辰老師說聲

謝謝

(試用期過了也恭喜你)

----------------------------------------

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國文退步了,

數學就還是那樣,

生物也爆掉了,

其他科目,

也沒甚麼好說的.

------------------------------------------

努力過了,

卻一直被否決...

我的心,

很受傷,

一直以為可以更好,

但是現實和理想成了反比

----------------------------------------------------

朋友,

也許是我的動力,

但是它還是不夠強大,

我想,

我只能靠自己,

不管路有多寂寞和漫長,

也只能夠自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