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16:05愛史迪奇丈夫 ♥ 

ܤ° ♦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貝比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我沒有因為你回家了
所以我才回家
我也沒有不想回家

我知道你有生氣
對不起`
我沒有不把你放在我的眼裡
你也沒有問很多
換成別的男生也都會這樣
我不想你刻意隱瞞自己的情緒
你想生氣很哭想開心想笑都可以
就是不要假裝
生氣時就大聲生氣
不要隱瞞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所以才會這樣`
每當你生氣都只會打噢摁之類的
心情不好種是特別明顯
我都知道呢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男人
我很在乎
你生氣的很可愛
你會生氣代表你在乎我
親愛的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讓你擔心
我去哪你都會是第一個知道
真的 -ˇ-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不能沒有你呢``

你想說什抹都可以直接說
千萬不要埋在心裡面
打勾勾過
不管有什抹事
都要坦白
不是嘛?!
約定``
我們要一起努力
永遠都不會忘記`





               親愛的丈夫我愛你
               愛生氣的貝貝比
               囍囍=)
               大手牽小手
               很濃的愛``


不要心情不好了噢`
大大的吻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