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01:46:13影布留痕

在人不能

感謝主,讚美主。
昨晚我家一間廁所被笨笨的小女兒丟進一堆衛生紙後就堵塞了。我用力地使用吸把無效,去買了通樂倒下去也無效。
今晚繼續努力,借我哥的通條通不進去無效。買了冰塊想把它塞過去也無效。繼續努力用吸把還是無效。
大女兒要去另一間廁所大號時丟下一句,爸爸找水電工吧。。。
我繼續用吸把。想起上次把它打通是有禱告才打通的。這次我努力了很多事,但就是沒禱告。
於是我開始禱告,感謝主,讚美主,然後繼續用吸把,它就通了~
它就通了~
感謝主,讚美主。若非因著主,我是枉然勞力啊!
我們的神是聽我們禱告的神!!!阿門。
馬太福音 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約翰一書 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以弗所書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Ephesians 3:20
Now unto him that is able to do exceeding abundantly above all that we ask or think, according to the power that worketh in us,

上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