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02:33:00影布留痕

神豈是真說?

這次同婚事件, 有不少基督徒, 牧師, 和異教徒, 拿著聖經反聖經, 說神如何如何? 聖經如何如何? 神應該如何如何? 聖經應該如何如何? 很多人聽到他們說的, 都鼓掌叫好, 覺得很合他們的胃口, 覺得總算有明理的基督徒了, 甚至認為他們說的才是正確的. 其實大大不然.
他們的說法, 就是跟上面蛇所說的一樣......神豈是真說. 不相信的話, 可以去把他們說的話拿出來對一對. 內容當然不會一字不差. 但精神上就是這句--神豈是真說. 有的人更說神應該如何如何, 不然就不配當神. 科科. 這位老兄你是誰? 神是你能論斷的嗎? 然而這樣的傢伙也能當牧師...嘆...
我這樣講是很嚴重的指控. 不過我並不是說他們就是蛇(撒但). 充其量, 他們只是被蛇迷惑的人.
每個人對事物的認知都有所不同. 正因如此, 所以我們要認識真理, 也就是回歸聖經, 以神的話為準則. 聖經裏面其實都寫得很清楚. 只要用心去讀, 就會知道神的意思是什麼. 根本不是像那些人說的那樣. 請不要被騙了.
不相信我的話, 就請自己去讀聖經. 誰真誰假立刻就知道.
當然, 我得承認基督徒並不是聖人, 也不是不會犯錯的. 像那些挺同婚的基督徒和牧師就是例子. 事實上. 賣主的猶大也是基督徒, 甚至還是跟基督最親近的 12 門徒之一.
看到這些已經得到福音和救贖的人居然仍然跟外邦人一樣對真理不了解, 實在叫人痛心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