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2:39:20影布留痕

世界的法則005-能量守恒

很多人認為某些物品只要經過加持, 祝禱等等措施, 沾點神氣, 就能帶有特殊能力, 這點我個人認為是很無稽的. 因為就算開水放久了, 也會變涼, 就算真的有特殊能力, 它也不可能永遠無窮無盡的存在. 因為它不可能在離了所謂的上師之後, 還能一直源源不絕的獲得上師遠距離連線傳輸補充它努力對抗邪惡勢力的消耗. 就算作得到遠距補給, 那上師本身的能力也不會是無窮無盡的, 無法無窮無盡的供應好幾拖拉庫弟子的需求. 因為人總是要吃喝拉撒睡的--他付出了能量, 就必須補充能量. 這是最基本的能量守恒定律. 你要作功, 你就要有能量來源.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迷信什麼白布, 圖像, 佛珠, 法器之類的物品, 這點我覺得千萬要小心, 特別是那些據說很有效的. 因為那正表示, 它能從某些地方獲得能量補給, 而最近的能量補給站, 就是物主, 這也就是所謂的你跟它有緣. 其次, 既然它不能永遠跟它的上師同在, 那麼其他邪靈自然早晚會趁機占據, 邪靈最偏好的能量補給站, 一樣還是物主. 它們的存在就如附骨之蛆, 必須靠著吸取物主的能量來維持. 或許一時之間, 如在物主本身旺旺, 能量生化供給運作無虞時, 禍害不顯, 甚至帶來好事. 但是物主在能量被長久吸取之後, 境況必然越來越差, 特別是在物主本身能量供應不上的時候, 那就更危險了. 所以千萬不要想什麼天上掉下來禮物, 向來有什麼東西從天上掉下來的時候, 它很可能只會把地上砸個大窟窿.

那基督教難道就沒有這個問題嗎? 答案是確實沒有, 因為所謂的能力, 並不是從什麼神人, 上師經由什麼儀式持咒來的. 它是人與神同在時, 由神來的能力, 人類只是一個為神服事的器具. 你與神同在的時候, 你就能從祂得能力. 但當你背離神的時候, 那你什麼能力也不會剩下. 它就是這麼容易得到, 又這麼容易失去, 它不一定是你要用的時候就有, 自然也不會是你強留得住的. 而且它也不能藉著物品傳遞或保留.沒有神的應允, 就算把神的約櫃扛出去, 也只會是徒勞, 它根本沒有一點神力.  其他像以利沙雖曾拿著他老師的外袍打水, 像他老師一樣叫河水分開, 其實那個能力並不存在那外袍上, 而是在以利沙的身上, 證據就在於並不是任何人拿著那件外袍就能叫水分開. 另一個出名物品是摩西依神的指示所造的銅蛇, 據說被毒蛇咬到的人, 只要看見那個銅蛇就可以獲得神的醫治解毒. 但是它最後顯然也失去了這個效用, 反而變成一個被以色列人祭拜的偶像, 最後被國王摧毀. 如果它仍保有解蛇毒能力的話, 那它顯然不需要被祭拜被求告, 因為神的原意是只要看它一眼就夠了, 根本不用去求, 而這麼重要的救命仙丹也絕對會被一直保留下去. 然而它的能力只存在於人民對神有信心的時候, 當以色列人背棄神的時候, 神也不再提供這個能力和救贖.

回歸能量守恒的原則, 神的能力既是由神來的, 自然不會有吸取教友能量的情形. 然則神這樣強力又無遠弗屆的能量又是從哪裏來的呢? 說實在的, 我不會知道, 除非神願意讓我知道, 以我的能力, 我不認為我能適當的解答這個問題. 若放任我自行解釋的話, 我會偏向解釋那是一個生生不息的能量循環, 藉由轉化, 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 就像植物行光合作用, 人吃植物的能量轉化. 其次就是奪取那些沒有活好自己生命的人的能量, 加諸於那些為神服事的人身上, 比如像有些見證是說教會缺錢時, 突然有外道莫名其妙地奉獻錢給教會, 而金額還恰恰好是需要的金額.    

藍天語 2009-06-15 23:36:25

就是你了!

因為我瞄到→ 『看山曉藍天』

哈哈

好久不見

^_________^

版主回應
笨蛋啦... 2009-07-02 03:40:02
撲朔 2009-06-14 23:36:15

妳猜

藍天語 2009-06-14 23:11:27

提到能量 ..
讓我想到我家催狂魔有一回喜孜孜的告訴我
她透過特殊管道買到一支能量筆
而且把能量筆的功用吹得跟神一樣厲害
即可治病,又能改運途什麼鬼的..

啊公司的生意還不是一樣掉?


拍勢哦,我想確認一下,今天在我家教山貓叔叔複製貼上的人兒是台長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