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5:01:35澪。

『吃不完的布丁』 × 16






一直做惡夢。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處在精神狀態緊繃的情況。



有時候晚上刑案節目看太多也會夢到奇怪的東西。
(不算惡夢,之於我。)



偶而會在夢裡遇到一個連分屍都超冷靜從容的自己,
靠北我一定要把持住歹路不可行啊。



盡量不讓自己去想。
想太多也是很麻煩的。
找自己麻煩也要有個限度。
雖然我就算不找也已經是個夠麻煩的人了。



夢到「您撥的電話目前無人回應」。
一整個嚇醒。



到底有什麼毛病啊我。



好像有一陣子沒更新NONENTITY,
突然不確定這個故事該怎麼走下去,
但是很想繼續看裡面的四人組互動,
明明我也很想繼續寫下去但就卡住,
為什麼突然卡住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應該找個咖啡廳之類的地方然後把筆電帶去,
認真寫它個一下午。



好多想做好的事情卻老是做不好。



其實很想你,你知道嗎。



但,「你」是誰呢…?



イミ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