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5:07:55澪。

『吃不完的布丁』 × 14






上班的路上久違地聽了中文歌。

昨天,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連絡的某個人突然冒出來,
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在整理電腦時找到一段影片,
突然很懷念所以寫了MAIL過來。

曾經一次和其他地方認識的人練了五月天的「擁抱」。

連我自己都忘了曾經有這件事。

那時候還沒碰過樂器,
所以擔了主唱。

其實不是很熟,大家只是一時興起開玩笑地說要來搭搭看,
那時候剛開始有在聽中文歌的我因為朋友喜歡,所以認識了五月天。

忘了是誰就說:那就開擁抱啊。

就這麼一句話,大家聚在一起練了兩三次吧。

後來也沒人再提起有關樂團的事,因為其中有人後來轉學離開南部。



「妳那時候唱歌聽起來很幼。」他說。

「我現在也還是這樣啊。」我哭笑不得。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那時候好好笑。」
「再回頭去聽,我吉他彈錯。○○的鼓還落拍。」
「還有妳一副唱得很陶醉的樣子。」
他在即時訊息軟體上敲上這麼一段。

「不知天高地厚就是這樣吧。」我回。

「很想再玩一次,可惜我現在最多也只找得到妳。」
「其他人的無名都連不上了。」
他說,因為只有我在新聞台,勉強還可以用關鍵字找得到。



「妳要看那個影片嗎?傳給妳。」他。



果然慘不忍睹,但是很好笑。
我看到笑出淚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居然會完全忘記有過這麼一段。

我印象中有搭過玩過的就只有資管五人眾(?)的他們了。
噢還有一次被抓去熱音社試過…就這樣。

這段「擁抱」的記憶到底是為什麼會不見,謎啊。





好好笑,眼淚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