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17:33:55澪。

<幸福奶茶>-59

鏘鏘~(滾進來)

今天我們一群人去唱歌~(笑)

呀~死漁夫~(瞪)有看到這篇吧!就跟你說我唱歌的時候不准盯著我看,還看~= =+死孩子~不過大家都好會唱~(汗)

我也小突破瓶頸的唱了Vivian的“四次我愛你”和Jolin的“騎士精神”~(笑)獻醜了真是不好意思啊~*(羞)

還有哩~~(滾滾)後來我們又去3C晃了晃~在火車站做了粉白爛的事~(笑)就是繞圈追來追去~(汗)而且似乎是我開頭的...(汗)不!應該是那隻漁夫啊~~>口<不是我~(滾滾滾)

我們打算過年後才要再一起出來玩!到時候~嘿嘿!就有得寫嚕~!

...不過,在那之前,我看我可能得先把劇本寫好...(汗)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