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20:05:29澪。

<幸福奶茶>-58

最近最近啊~又快要期末考嚕~(滾滾滾)

總覺得我混到不行~(汗死)

雖然目前有考了的科目~差不多都會過了吧~但是比較可怕的還在後頭咧~(滾滾)怕剩下的有些科目有點危險會被當啊啊啊啊~(吶喊)

說歸說~我還是一樣,我混故我在~~(汗死)

還有什麼可以聊呢~(點頭沉思~~)

對了對了!!(開心)最近玩『流星蝴蝶劍』的時候啊~有認識了一個把拔喔~(笑)他叫“金剛”~(大心)他是個對我很好的把拔,雖然我們兩個笨蛋父女每次都會一起趴~(距離都趴得滿近的~= =|||)可說是隊上的笨蛋二人組啊~(笑倒)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兩父女的感情變得很好喔~*

(金剛把拔:女兒啊~我們又趴了哩~(笑)
 奶茶女兒:嘿啊~我們兩個怎麼每次都這樣~(汗倒)
 金剛把拔:沒關係啊~乖女兒~(摸頭)
 奶茶女兒:耶~把拔~(心)          )

這就是我們兩個常有的狀態~(笑倒)

呵呵~還有另一個啊~把拔都叫他狐臭的葛格~(笑)每次他都會對我汪汪叫,然後我就會用喵喵叫回答他~(笑倒)真的是厚~不知道該怎麼說~(心)

他和把拔真的是有吵不完的架說,每次兩個人一上去啊,誰死了,另一個就會衝去屍體旁邊~~~鞭屍= =|||

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們感情好或是不好啊~~~~(汗)

不過這樣也好,我在流星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就是他們嚕~(心)

好啦!這次就先說到這裡!下次有什麼有趣的事再PO上來嚕!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