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4:04:17氣質 ~ 圓北鼻

海洋音樂祭

 

7 / 12 和小勳還有他朋友去宜蘭的海洋音樂祭,

這天超熱的 ~ 熱到一個不行  = " =

現在每天早上我都要去市場幫忙,

到了中午才有辦法離開,

所以他們這天快中午的時候到市場接我,

(因為順路所以我就不用再下去了)

我們到宜蘭應該是1點多吧!!

不過爲了要停個車,

花了快ㄧ小時有吧!

因為人超多的都找不到車位,

之後聰明的小勳想到有一個地方可以停車,

停的地方離目的地又近又不用錢,

然後停好車我們就很開心的要進去了,

在進去之前我們先買了一些東西吃和 8 罐啤酒 ,

(啤酒真的是不好喝  = =")

今天是海洋音樂祭的最後ㄧ天,

但人潮還是超多的啦 ~

有的在游泳.玩排球.聊天甚至還有ㄧ群人在沙灘上跳舞耶!!

而且跳好多首喔 !

 

(有跳花蝴蝶.碧昂絲.撐腰....超多首的,

跳的真好看 ~ 跳的人還是男生喔!! @ 0 @ )

我們光是站在那就不知道多久了,

真的是很精采 !!

看完後我們就到處走走,

我們沒有玩水 ~ 因為沒有多帶一套衣服,

而且如果玩的話到時身上會黏黏的,

不過我們光是走那個沙灘就超累的,

 

(沙子超燙的啦!!   腳好痛喔 ~ 超難前進的 >< )

所以我們就走走看看之後就走出去休息了,

找一個陰涼的地方休息,

 

吃吃東西.拍拍照,

(休息到有點不想走了 > ~ <)

這時差不多3點多吧!!

在想說要去哪逛逛,

想了想 ~ 我們就去逛九份好了,

我們走路回車上前買了福隆便當吃,

 

在車上吃的時候有2個小朋友說要跟我們收停車費,

當時我有點嚇到,

不過小勳說不要離她們,

她們是騙錢的,

然後小勳他們就都沒離她們,

她們就說如果你們不交錢出來的話,

我就叫我哥哥拿BB槍出來射你們喔!! = =

而且本來說要收100元,

之後又說要不然50元也可以,

(小勳就說:停車費還可以降價的喔!! = =)

最後我們吃完便當就開車離開了,

不想要跟她們鬧 ~

在開車的時候,

他們說以後不要娶宜蘭的人,

因為會騙錢 ~ 小時候這樣長大後還得了,

(這純粹是講好玩的 , 宜蘭人不要生氣喔!!)

之後我們差不多 4點多到九份,

 

ㄧ樣爲了要停車就花了好多時間喔!

到了九份我們就逛ㄧ逛.拍拍照,

吃ㄧ份芋圓冰,

 

逛的差不多我們就走了,

然後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又去了基隆廟口,

 

這裡是媽咪的地盤,

當然要打電話問候ㄧ下媽咪囉!!

打給媽咪時害我有點丟臉,

因為我ㄧ開頭就很開心的講媽咪,

結果那個人跟我說不是媽咪,

我是她姐姐 >"<

之後媽咪接時 ~ 我們聊了一下,

我就跟媽咪講說我現在在你的地盤耶!

她超開心的 ,

不過我跟我男朋友他們在一起,

所以她就不方便過來了,

然後我跟媽咪講說我今天去了哪裡玩,

結果我竟然忘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健忘症愈來愈嚴重了,

竟然在短短的一天之內我就忘了,

(超想哭的啦!!  ㄧ放假腦袋就空空的了 = =")

聊完天我就繼續逛我的街,

人超多的啦!!

根本完全不能動,

之後有點下雨,

我們就趕快買了泡泡冰和潤餅就走了,

(來基隆就只買這2個 ~ 還滿好笑的 @~@)

開車要回新豐囉!!

(回新豐是因為我有東西忘了拿)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去南寮逛了一下,

那邊變的很漂亮 ^^

今天過的超充實的啦!!

 

真開心 ~ ^^

 

 

(不過在回台北的時候,

我卻發現我最重要的傳輸線忘了拿回來,

所以我才一直沒新增照片,

超想哭的啦!! > " < )

 

 

 

上一篇:螢火蟲

sakura 2009-07-30 19:47:15


可是我覺得我比你高一點點耶^^

版主回應
你是說你健忘的程度比我高一點嗎??? 2009-08-03 23:14:23
sakura 2009-07-24 20:09:19

是一放假都這樣的嘛~~ 
平常不是也這樣XDD

好可愛唷你~

版主回應
平常哪有阿~

(只有偶而一.二次而已好不好)

sakura 你平常也會忘東忘西呀!!

我們是ㄧ樣的 ~ XD
2009-07-25 21:12:24
sakura 2009-07-21 21:45:52

笨圓圓XDD

版主回應
哀 ~ 我承認,

但我也不想ㄚ! ><

每次ㄧ放長假我都會這樣.....
2009-07-22 20: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