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0:28:42氣質 ~ 圓北鼻

誇張 ~ 傷心

 

禮拜一無心來桌球室找我們,

陪我們聊一下天和打一下桌球,

無心的桌球超強的,

我超佩服的 ~ 給你拍拍手 ^^

(只有這個時候稱讚你一下而已 = =)

之後到了4點半我們下課了,

我跟無心就在聊天,

聊ㄧ聊 ~

無心說了ㄧ句我很傻眼的話,

她說 ~

ㄟˊ ~ 圓

你牙套拆了喔???

頓時我超無言的,

無心 ~

我已經拆了1個月多了,

你竟然現在才發現,

虧我們還住在一起,

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之後你竟然還說,

你沒有在注意我,

楓之谷比較吸引你 ˋˊ

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我的心"碎"了 ~

碎了滿地...

 

 

 

之後在晚上的時候,

無心本來是要嚇靜宜的,

而當時我在靜宜房間拿東西,

反而是我被無心嚇了一大跳,

靜宜卻沒事,

無心 ~

我跟你是有仇嗎???  ˋˊ

ㄧ天下來你一直針對我 ...

你嚇到我時,

就讓我想到你拿鬼片嚇我的那ㄧ幕,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無 ~ ~ ~ 心 ~ ~ ~   ˋˊ

 

怨恨你 ~

上一篇:牙套 ~ 終於拆了

下一篇:ㄧ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