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0:07:40氣質 ~ 圓北鼻

unique 20歲生日

 

今天我們要幫 unique 慶生,

大家一起去章魚碳烤吃飯,

然後因為精靈要打工所以我們吃晚上十點的,

(但今天大家好像都事事不順的樣子)

晚上在要出門的時候,

珠珠本來是要載我的,

但她竟然先去了 = ="

所以我沒人載,

之後我打給珠珠,

她說靜宜跟她說她不用載人所以她才先去,

之後喬了好久,

變成我一個人要騎精靈姐姐的車去,

結果在我們大家都要出門的時候,

竟然聽到無心和宥伊出了車禍,

(無心和宥伊她們先出門去了)

出車禍的地點在章魚碳烤的正對面,

我們一聽到就趕緊去找她們,

結果在出門沒多久我突然想到我禮物沒拿,

就拜託天線回去幫我拿,

之後我在騎的時候整個人超害怕的,

超怕她們有沒有怎樣,

因為一想到無心應該騎滿快的,

外加上宥伊今天又剛好穿窄裙和高跟鞋,

想說會不會超嚴重,

(當時的我一想到心臟簡直要停了 ~

因為我出過3.4次車禍,所以知道會讓人很害怕)

之後我到了現場,

看到無心的車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前面幾乎毀壞了,

而且油桶還跳起來,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發生了很嚴重的車禍,

我到那邊的時候,

無心和宥伊都不在現場,

她們說無心和宥伊在精靈和珠珠的陪同下先去醫院了,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精靈她們,

精靈說她們沒事,

只是一點擦傷,

不過無心比較嚴重一點,

但我還是不放心,

我就說要不要取消吃飯,

(因為我想說大家應該沒什麼心情吃了吧!!)

但是宥伊她們一直叫我們先去吃,

她們隨後就會到了,

我就說好,

我們本來是吃10點的,

結果因為車禍我們差不多吃10點40分,

吃到11點左右,

宥伊她們來了,

 

我們大家趕緊問看看有沒有怎樣,

(好險都沒事 ~ 沒事就是好事 ><)

我們開始邊吃邊聊天,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準備要幫 unique 和阿靜慶生,

 

因為阿靜的農曆生日在 unique 國曆生日的前一天,

所以我們就想說一起幫他們慶生,

然後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阿強會突然在阿靜的背後抱住阿靜,

然後跟阿靜講說生日快樂,

之後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unique 和阿靜整個傻眼,

(unique 一定心想說不是我生日嗎???

 阿靜心想又不是我生日... = = )

然後我就說是幫你們兩慶祝的,

但 unique 的表情整個就是很尷尬,

讓我們覺得好好笑喔!!

不過今天你是壽星 ~ 你最大,

 

我們大家都搶著要跟你拍照耶!!

有沒有很開心阿!!!

(但是 sakura 就不開心了,因為她是負責拍照的那個 ~ 哈哈)

拍完照大家送完禮物,

又開始邊吃邊聊,

而 sakura 那桌真的是大胃王ㄝ,

烤超多的 ~ 我們都停止烤了,

她們還繼續狂烤,

我們超不多吃到1點多左右就回家了,

因為店員們差不多已經快關門了,

回家的時候我們先把無心的車給移到安全的地方停放,

 

好險精靈.珠珠和我後座還有空位,

所以可以載無心和宥伊回去,

但無心卻說以後後座一定不能有空位,

因為一定會出事,

後面有空位,

就變成她和宥伊要被載的回去,

(聽到還滿好笑的)

回到家後,

靜宜和姿姿在回來的路上買了麵線要煮給無心和宥伊吃,

讓她們去去霉運,

結果好像是宥伊在吃麵的時候,

竟然掉在地上,

(連吃麵也會掉 = =)

今天是怎樣......

然後 sakura 說她今天沒吃飽,

所以靜宜就把剩下的麵給sakura 吃 ,

今天大家真的是事事非常的不順耶!!

今天 無心 宥伊 發生車禍,

一點點擦傷,

則是忘了帶禮物,

鑰匙放在阿靜那 ~ 進不了房門,

不過好險有備份鑰匙 ><

阿強 很早就到現場了,

但因為車禍再加上我們還沒準備好,

在外面等了很久很久,

(阿強你應該很餓吼!! 要在外面看著我們吃 ><)

天線 今天吃滿少的,

因為我們是去吃碳烤,

而他吃素 ~ 所以根本沒什麼食物可以讓他吃...

sakura 則是沒吃飽 ~

而且聽說壽星當天還跌倒了三次 = ="

 今天到底是......

哀 ~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上一篇:布里恩茲 ~ 大學

sakura 2009-04-26 23:40:26

就是說= =
我餓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反正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2009-04-27 18:31:09
J 2009-04-02 23:45:29

我是說

晶玲姊姊的車給你騎才不用珠珠在

沒想到晶玲沒給你鑰匙 = =


我們不是大胃王

而是我們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麼

火超小 東西又烤的超慢的

根本就沒有吃飽 = =

版主回應
嗯嗯~

原來是火的關係喔!!

我誤會你們了...
2009-04-13 18:40:17